对老福特深深绝望,领针17补档失败……暂时没有太好的思路。

【麻雀·海深/深海】领针·24

言情向,说明见目录页,自行避雷。一句话:私设如山。

-目录页-  ←点击跳转

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❀

【24】

行动处的人在宅子里的搜索十分低调,连进出都隐秘得仿若这里一切如常。陈深和唐山海坐在这座大宅后院装修考究的凉亭下,体贴如扁头,还专门让人给二位队长倒了茶。

“你的人安全么。”陈深和唐山海坐得很近,几乎是个亲昵的位置,陈深却能捧着扁头不知从哪儿找来的陶杯,一边捂着手一边仿佛寻求温暖一般持续向唐山海身边靠拢。他们声音很低,加上这过于暧昧的距离,就算大胆如扁头,也实在没有靠近偷听的勇气。

“我不知道,”唐山海已经冷静了许多,对于陈深这些暧昧的小动作,他并不是十分想要配合,于是他挺直脊背,带着点儿生人勿近的意味。“毕忠良对我的监视几乎没有间断过,我已经很久没有成功联系他们了。”

联系过,但是没成功。

陈深觉得以当前的局势,这件事情恐怕更难。

“不过我们是一条独立于团体的线,对上峰直接负责,所以应当不会和这里搅得太深。”唐山海补充道,“安全起见,还是得想办法确认他们平安,并且尽快安排撤离。”

“但是你不行。”陈深帮他说出了问题的关键。

“对,”唐山海叹息一声,“我不行,碧城也不行。”

陈深扁了扁嘴,仿若明了地点了点头,认命的表情让他连抬头纹都挤了出来。

“懂了,我来。”陈深原也没有打算置身事外,但是既然要帮忙,总要得到点儿酬劳。他从陶杯上腾出了一只手,伸出两只手指,戳上唐山海的下巴,趁对方不备,把自己的嘴送了上去。

亲吻很短暂,不过是嘴唇贴了嘴唇一下的事儿,唐山海挺直的脊背却仿佛被什么抓了一下,一瞬间激起一层鸡皮疙瘩。他皱起眉,不知道这种时候陈深到底在想什么。

“事成之后……”这四个字轻轻地刮过唐山海的耳边,接着突然就扬声涨了几个分贝,“跟我约会吧唐队长!”

刚刚走到转角处,把最后八个字听得真真切切的刘二宝,一瞬间想起了曾经被八方旅社支配的恐惧。


【有废话要说】

不要在意篇幅了TvT病假休了一个月快到头了~混个更=w=感觉仿佛是个小剧场~写得格外得心应手并开心~~~

还锲而不舍的小伙伴麻烦小心心,欢迎评论=w=我爱你们~~~~

评论(6)
热度(60)

© 筱烛夜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